金霞鹬

鸟是自由,坚持不懈和梦的造物

【论坛体】屑小橘放荡不羁爱自由

   真-小橘子

  

  

   1L楼主

  啊啊啊啊啊谁能告诉我怎么一早起来,一个长得像局长的孩子在我房间睡觉啊!(文明语言)

  2L

  什么,我和局长终于藏不住了吗,是的,我们的确有一个孩子。

  3L

  长得像局长的小孩?应该会很可爱吧,真想被那双纯真的眼神注视着。

  4L楼主

  楼上两位别搞笑,老娘真的要被这个小局长烦死了(微笑)

  5L

  仔细说说,好奇

  6L

  仔细说说,好奇➕1

  7L

  ➕10086

  8L

  楼主怎么不回话了,被烦死了吗。

  9L楼主

  去你的,我好好的。刚刚小局长把我的门给弄烂了,我tm#*&#这小孩怎么那么能造啊,刚刚还把九十九的早餐给隔壁送去了。

  10L

  敢问隔壁作何感想

  11L

  谢邀,熬夜打游戏硬生生被敲醒的。

  12L

  笑死,容我先笑,惨。

  13L

  ?半夜来找你打游戏。

  14L

  不和菜的玩

  15L

  (文明用语)

  16L

  所以真的没人关心小局长是怎么来的吗?局长呢。

  17L

  刚刚跑到局长办公室看了一下,没人,夜莺也不在,太好了,一起去吃火锅吗没人管我们了。

  18L

  噢~我倒是更想知道这个孩子是谁的。

  19L

  还能谁的,我家的。

  20L

  楼上不要乱说,那明明是我和局长失散多年的亲女儿。

  21L

  你们连人家面都没见到,就开始认女了?

  22L

  你不懂,有些事情要先下手为强。不然几个大佬来了你是连口嗨的机会都没有的。所以是我的。(羞涩)

  23L

  什么什么什么!有小局长!在哪在哪!

  24L

        在所有人的嘴中,目前只有楼主知道。

  25L

  话说楼主呢,怎么不见了。

  26L

  哎,居然有小局长吗,不知道给她一份我的包养协议会不会答应呢。

  27L

  !!!我是小局长包养我!富婆——

  28L

  我是局长的外套,包养我我我——

  29L

  你们不要太离谱。富婆别看他们我是局长的发丝日日夜夜都和局长一起,包养我。

  30L

  我都还没和局长日日夜夜你就开始了?

  31L

  我都还没和局长日日夜夜你就开始了?!

  32L

  上面别吵,明明是卓娅老大天天和局长在一起。

  33L

  我伊琳娜推第一个表示不服,他们前段时间还一起去了费沙。

  34L

  盟友你也磕!

  35L

  盟友!怎么能不磕!我磕生磕死——

  36L

  都别逼逼赖赖,我兰利推第二个不服,上次交文件路过才看见长官坐在局长的办公室里玩着她的发丝监督她写文件。局长一脸无奈但还是默许了,看见我来,脸马上红了,让她赶快起来,兰利却是若有所思饱涵深意的看了她一眼,仿佛再问真的吗,这能不磕!!!

  37L

  楼上私聊,我想知道后续。

  38L

  妈耶,眼神都可以拉丝了,杀我别用我推杀,但我爱吃,咱私聊一下。

  39L楼主

  都聊些什么呢,刚刚小局长被夜莺带到医务室里去了,说是狂厄副作用,有点但不大。

  40L

  我希望狂厄没有影响到他的脑子,不然医务室的一地惨案,我会现在就动手。

  41L

  啊,医师有些气到了,但是,小局长真的,好调皮啊。医务室的什么都被她翻出来了。

  42L

  所以说小局长就是局长喽,笑的,楼上认女做废。

  43L

  家人们,刚刚路过医务室看到个好像局长的孩子,是什么情况。

  44L

  翻翻记录,你可以看到人类物种的多样性。

  45L

  吃瓜太慢了,兄弟,速来吃。

  46L

  没办法,工作太忙了(悲)

  47L

  说起工作,有多少是在摸鱼的。

  48L

  举爪

  49L

  举爪

  50L

  举腿

  51L

  正在医务室摸鱼,不得不感慨小局长真的太会了。

  52L

  放耳,细说

  53L

  局长刚刚不是把医务室弄的一团糟吗,艾恩医师的脸已经黑的不敢让人靠近了,然后小局长在一旁抱着安问艾恩医师怎么了。

  54L

  明知故问,这是更会气人了吗

  55L

  怎么说了emmm安看着艾恩已经捏烂了第三个仪器,下意识把小局长抱远了点。

  56L

  安,局长的救命恩人。

  57L

  然后局长不知道为什么,去拉了一下艾恩医师的衣角,我觉得真的很厉害,艾恩的脸色让我觉得一靠近她她就会把我按在床上一顿治疗。

  59L

  局长没有什么别的优点,就是勇。

  60L

  你在这样我局长单推要不服了,但是我赞同。

  61L

  艾恩医师当时死亡凝视着小局长,小局长嗫嗫糯糯的低着头对她说我错了。

  62L

  woc,小局长认错认哭了。

  63L

  woc,兰利也来了。

  64L

  这反思的得有多深沉?让我去看看。

  65L

  什么小局长被兰利吓哭了?

  66L

  楼上不要太离谱,这都能看错。

  67L

  放下工作我去看。

  68L

  传下去,小局长被兰利吓哭了。

  69L

  传下去,小局长看到兰利手里的报告下哭了。

  70L

  传下去,小局长想跟工作私定终身,全都不同意,把他弄哭了。

  71L

  ????你不对劲

  72L

  家人们你们刚刚有没有看到一个疾影往医务室跑去。

  73L

  白逸那家伙,本来就在摸鱼,一听到小局长哭了,在哪义正言辞的说怎么可以让小孩子哭我去把小局长带回来哄之类的就跑了。啧,我去把拉回来。

  74L

  别想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摸鱼。

  75L

  笑死,楼上上大号说话,我爱看。

  76L

  噢?小新人,哭了?

  77L

  这称呼,wok这个论坛到底有多少人在潜水。还好我没有逆天发言。

  78L

  反正很多,医务室现在已经人满为患了,我挤都挤不进去。wc夜莺副官来了,我溜了。

  79L

  笑得。

  80L

  看来是工作都很清闲。

  81L

  你怎么不告诉我论坛她也来了?

  

  

  处理完论坛的闹剧的论坛,夜莺已经有了前所未有的疲惫感。

  所有的人都闹哄哄的站在医务室门前想看个热闹,而阵点的几尊大佛正围着刚刚反思反思到哭的小局长。

  本来就有些不知所措,现在更是不知道干些什么了,紧紧揪着艾恩的衣服不放手。躲在她的身后不愿意在动一步。

  大眼睛就这样胆怯的看着你们,完全不似平日那个冷静的局长。

  更别提旁边还有个趁机想让小局长签下奇怪协议的人。

  “局长,小局长~要不要跟我回家呀~我家里有好多猫猫哦。”粉毛脑袋出现在小橘的眼前,金光闪闪的宝石吸引着她的目光。

  在她进行下一步动作之前,艾恩把目光转向了门口的围观群众冷冷说道:“看起来工作还是太清闲了,夜莺不如我来替你教训一下。”

  夜莺难的默许了。

  “呵,就让我来把你们骨子里的那根懒经挑出来!”说罢一阵巨响,医务室的门被狠狠摔了回来,小局长应声倒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局长?怎么了吗。”夜莺刚想把小局长扶起来,另一双手就已经环上了小局长的腰把她捞了起来。

  是兰利。

  “新人,你看起来真是有些弱不经风了。”

  兰利把小局长放在自己的腿是把玩,而小局长像个安静的玩具。

  “怎么能偷跑怎么能偷跑,我刚刚为什么不去把局长捞起来,为什么!”转过头,已经看见白逸活像个怨妇在咬手帕了。

  ......

  救命,急,在线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还在长官的腿上,这是什么情况!!!急,十万火急!你不敢动,因为你隐约好像记起来你干了些什么,救命,救救救救救救救!

  你好像前一天在办公室被夜莺发现,在她带你做完检查后,去她家闹腾了一番,然后再半夜偷溜回了管理局,爬进海拉的被子里睡觉了,没别的意思纯暖和。

  你不理解且不明白。好事你一滴不沾,缺德事你样样沾沾了,难道真的如艾恩所说,会影响脑子?

  “小局长真是可爱,不过发型似乎有些乱了,不如让我给她修剪一下。”

  阿黛拉款款从门后走来,似乎看出了你是生无可恋。

  阿黛拉——我的神!

  “不如让我带小局长回辛迪加一趟,大家都很想见见他。”

  另一道声音传来,你缓缓闭眼,不用看就知道是谁。

  内心一时充满了绝望,完,又要开始了。逃不掉了。

  

  

  82L

  悄咪咪冒个头,有人知道昨天小局长怎么样了吗,看今天局长似乎一脸恨愤的在碎碎念念些什么。

  83L

  这我知道,我当时正勤勤恳恳的在医务室摸鱼,禁闭者全都在哪里问小局长要跟谁走。当时小局长满脸悲痛,干脆就埋在兰利胸前不愿意起来。

  84L

  等等,埋哪?

  85L

  胸上,别怀疑是真的,我看见小局长的侧脸是一派安详的幸福。

  86L

  可能是因为胸真的很软,像面包一样吧。

  87L

  楼上你也是逆天发言,副官知道了我们直接遭。顺便问问副官脸色如何。

  88L

  emmmm还好,就是气压有些低。

  89L

  这是还好?

  90L

  你不知道,当时情景我给你还原一下,医务室一地鸡毛,兰利抱着小局长坐在腿上,阿黛拉在玩小局长的头发,切尔西伯爵再给小局长展示他的猫猫,卓娅靠在休息区不爽都溢了出来,白逸摸鱼被蔻蔻抓走了,伊琳娜试图陪小局长玩飞行棋,谁懂这氛围啊,我待在里面真的很想逃,小局长连话都不敢说一句。

  91L

  草,压迫感太强。

  92L

  所以局长是什么时候变回来的。感觉她今天似乎比以前还要疲惫些。

  93L

  啊,这个,应该是局长打算趁他们眼神杀人时溜出去变回来的。

  94L

  ?好惨,这多尴尬。

  95L

  的确,那个时候局长嘿嘿一笑,然后所有人都目光不爽的看向了她。顺带一提那目光已经能吃人了,我就溜出来了。

  96L

  你这不带局长一起跑,太不给力了。

  97L

  心有余而力不足,我祝局长好运。阿门。

  98L

  阿门。


  

  

  

  

评论(4)

热度(911)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